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重温初心,再立新标——抚顺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作者:抚顺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2-12-05 16:46:25 打印 字号: |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我院全体干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从中重温初心,再立新标。




11月29日上午,抚顺县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警共同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并系统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进行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期间,干警们共学共研,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要求,立足法院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努力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中国式现代化的耕耘者、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践行者。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法律人,将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不忘为民服务初心,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责任编辑:抚顺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