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抚顺县人民法院观看全省政法系统“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暨第四届“榜样力量”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抚顺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2-11-23 09:28:52 打印 字号: | |

11月19日,我院干警在七楼会议室观看全省政法系统“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暨第四届“榜样力量”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共分为“正义之光”“惩恶之剑”“护航之路”“忠诚之魂”“奉献之歌”“无悔之诺”“平安之基”7个篇章,“心中不忘念轻重,笔下公正判春秋”的法官边锋,“一经受命同披甲,几度风雨笑看中”的“马背110”,“披肝沥胆纵无名  唯愿社稷永安宁”的国安女警陈昕茹,“悬壶济世有妙手  再塑灵魂付丹心”的铁岭监狱民警于宏伟,“使命担当勇无畏  力保山河正气清”的本溪市检察院扫黑除恶专案组,“热血一腔为使命  雄魂不老在长天”的沈阳市公安局牺牲民警白凤国,“众志成城凝合力  同心共建著华章”的鞍山市立山区深沟寺街道办事处……一个个平凡岗位上的真实故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感人话语,讲述着英模代表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光荣事迹,引发了干警们的共鸣与思考。




“榜样力量”报告会,不仅仅是观看是聆听,更是一场精神上的洗礼,一次灵魂上的触动,更是一剂奋进新征程的“强心针”,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向英模代表们看齐,用坚定的法治信仰、专业的法律知识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抚顺县人民法院